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2017年5月12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滁城盛世华庭熙园东门紫薇南路非机动车道上的防洪窨井盖被汽车轧坏,请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此处损坏的井盖,我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中。

来电人:我是凤阳县大溪河镇胡刘村胡后组的村民,某企业老板私自霸占我们村的农田,用于栽树且将村民组的道路破坏了,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处理。

凤阳县政府:经调查,不是企业老板私自霸占农田,而是政府推行的造绿工程,对被占耕地的农户将会给予补贴。目前,镇政府对高速两侧栽树占地涉及的农户正在统计造册,之后会上报县林业局,待林业局批准下拨资金后即可发放补偿款。关于村民组的道路,现在已经铺设好。

来电人:滁城同乐东苑对面的第二实验小学两边道路的树木生青虫并往下掉落,请处理。

市林业园林局:该条道路人行道的树木生虫了,我局将安排人员进行防治。

(记者王太新 整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