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真抓实干胜千言

近日,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不打招呼,先后到志诚食品、来河水口围控监测断面等多个单位进行环境保护暗访督查,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

俗话说,一沓子计划,不如一个行动。真抓实干,不能写在纸上、喊在嘴上,党员干部要迈开双腿,走出机关大院,到农家小院、田间地头,与老百姓同坐一条凳子促膝谈心,了解老百姓所思所想所盼,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办法。到矛盾和问题多的地方去,现场督查督办,决不能绕着矛盾和问题走。要勇于听群众牢骚话、刺耳话,敢于面对现实、面对问题,敢于担当,多掌握、多分析矛盾和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拿出真办法、真功夫,下气力去解决。到热点问题多的地方去,梳理热点热在什么地方?敢于捅“马蜂窝”,在热点问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较真碰硬,多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依靠群众智慧,用新眼光、新思维、新办法,把热点问题解决好。

当前,滁州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关键时期,冲剌总量全省第三,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实现年初制定的任务和目标,各级党员干部不能只坐在办公室里喊口号、听汇报,必须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掌握实情,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发展夯实根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