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一女子醉卧路边,环卫工报警助其回家

滁州网讯 日前,明光市一名女子因喝酒过度,回家路上醉卧路边。好在遇到好心的环卫工,拨打110帮助该女子平安回家。

当天清晨5时45分许,明光市环卫工人李大妈打扫安居小区附近马路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女子。接到报警后,辖区靳郢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试图喊醒该女子未果,同时闻到其身上有浓烈酒气。半小时后,该女子渐渐醒来,说出其手机密码。联系上该女子家人后,民警和李大妈将该女子送回家。据悉,该女子因和朋友聚会饮酒过多,回家途中倒在路边睡着。

    (侯东宝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