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超额完成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明光全力保障农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顺利实施。截至5月10日,该市实际已完工1016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1.6%,超额完成了全年危改任务。

该市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不等不靠,及早获取年度任务信息,并在今年元月份提前安排各乡镇街道进行摸底、排查,确定改造对象,登记造册,随后由村委会进行评议公示,并将经评议公示后符合要求的拟改造对象报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完成审核。

该市多部门加强协助,互相配合,开展对危改对象的认定工作,并优先保证五保、低保和贫困残疾家庭实施危房改造。同时明确对五保户、低保户在申请时先由市民政部门审核把关,对贫困残疾家庭在申请时先由市残联审核把关,一般贫困户的贫困标准由市财政、民政和扶贫办共同审核把关。

该市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严格把关,多种方式开展质量跟踪监督检查,不达标准不验收。  (张祥祥 陈 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