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走访联系专家并征询意见建议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冒雨来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走访看望两位联系专家,并征询她们对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以及如何更好地推进教育改革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全国优秀教师、副教授陈素霞和全国优秀教师、高级讲师梁靖两位女教师先后向王图强一行提出了三条建议:一、城市职业学院在滁州第三产业发展中应该能够作出相应贡献,希望市里更加重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二、为使学院有关专业能够快速提升水平,希望市里帮助院方与相关企业搭建双向合作平台,建立实习基地;三、希望市里进一步加快学院及其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图强对两位联系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一一认真做了记录,对她们的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真诚感谢,并交代随行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牵头负责联系和协调相关部门,推动有关可行性建议的具体落实。王图强还建议专家和院方,既可以围绕滁州相关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课题进行专题研究,同样也可以围绕新兴产业和时兴业态开展专项研究。

其间,就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王图强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在全院传达落实市委“人才强市”战略精神,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人才引进,为学院不断发展增添后劲;进一步整合有关专业,主动与地方相关单位尤其是企业加强合作,真正做到教学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与产业需求相结合;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学院发展新思路,准确定位、切实找准学院发展新起点,齐心协力、努力把学院办出滁州地方特色,办出城市职业学院特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秘书长朱承艺等随同走访。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张志华主持座谈会并作相关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