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集装箱路边占道摆放 执法队员依法清除

002

据琅琊山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日前,琅管委行政执法局依法对某项目工地在长城影视基地二贤路边违规占道摆放的集装箱进行了集中的清理和移除,确保通景道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

5月上旬,该局四级网格醉翁西路网格负责人在巡查时发现长城影视基地二贤路边违规摆放三个约60平方米的集装箱,现场巡查时未找到违建当事人,经执法人员多方调查了解,最终确定该处集装箱为某项目建设工地的管理房。摸清情况后,该局执法人员多次约谈该项目工地负责人,并上门对工地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宣传、沟通、解释,宣传该处路边违规摆放对城市形象的影响及市民通行的安全隐患,极力督促其自拆。经过耐心说服教育和法律法规宣讲,违建当事人同意自行清除。5月中旬,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当事人找来吊车和拖车将三个集装箱自行清理,恢复原状。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涉违工作的巡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