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办5·19“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卢晓东)5月19日,市旅游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日”滁州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滁城人民广场启动。全市50多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近30家旅游景区、6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这既是旅游业的节日,也是一个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节日。记者了解到,2016年我市旅游业取得了明显长足的发展,接待国内外游客首超两千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超百亿元,同比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今年“中国旅游日”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从5月18日至5月21日,我市开展了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滁州分会场活动、现场旅游推介、旅游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旅游故事征集活动颁奖、县(市、区)旅游推介展示、导游及讲解员培训、旅游故事讲解大赛、旅游宣传进社区共九大项活动,共邀全社会畅享滁州旅游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醉美滁州”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