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参加滁州市人大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5月24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参加支部活动,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通知》精神,支部3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作了交流发言。

在上党课时,王图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抓实工作”要求,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一个聚力四个聚焦”工作思路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实支部活动,比学赶超,形成特色,体现支部活力;二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长效机制,带着问题去思考,通过学习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并切实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三要将学习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学习增加自信、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中心工作进行思考,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四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要在党言党,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按照学习方案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