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上半年绿化项目全部完工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琅琊区多举措深化绿化攻坚工作,明确项目牵头领导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绿化黄金时段,全力以赴调度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2017年琅琊区计划实施绿化项目14个,绿化总面积约6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300万元。截至目前,上半年该区7个绿化项目已全部完工,下半年7个绿化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完成绿化面积196147平方米。

    一是项目谋划早。从2016年10月份就已经着手谋划项目,并提前实施了项目报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二是覆盖范围广。实施项目涵盖了道路绿化、景观公园、老旧小区、校园内外、企业周边等多个方面,既有新建,也有提升。三是重视程度高。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绿化攻坚工作,把绿化攻坚作为建设环滁皆美家园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区政府两个一把手多次召开会议,听取设计方案汇报,分管区领导亲自指挥调度,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四是资金保障好。采取社会资本和政府投资相结合,共协调社会投资约1500万元,剩余项目建设资金全部纳入区政府财政预算。五是督查调度勤。区委区政府将所有14个绿化攻坚项目列为该区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由区效能办跟踪调度,问责问效。      (章庆亚)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