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炉桥镇新农合助推健康脱贫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炉桥镇本着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健康脱贫兜底“351”及建档立卡贫困患者慢性病费用补充医疗保障“180”工程,对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在省内医疗机构发生的限额内合规医疗费用,通过基本医保等综合补偿后,在县域、市级、省级医疗机构个人自付费用实行“351”封顶;在此基础上,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患者慢性病自付医药费再按80%给予补偿。

“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政策突出重点人群、重点病种、重点扶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保障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切实解决贫困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为健康脱贫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贾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