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5月31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明光市柳巷镇浮山村大街一住户强行占用集体土地违建房屋,执法人员已下达拆除通知书,现需镇政府配合,但至今无人前往配合拆除,请核实处理。

柳巷镇政府:镇国土所已下发停工通知书,并上报市国土局,现该户已停建。目前,我们正在跟踪处理此事。

来电人:我是凤阳县大溪河镇农贸市场的经营户,该农贸市场北区的空地现被附近的居民堆放了许多废品和收割机,认为不合理,请核实处理。

凤阳县政府: 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现大溪河镇正在开展建成区整治,农贸市场改建和市场秩序管理是整治内容之一,镇执法队已对附近商贩、住户乱摆乱放等进行清理、整顿。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张八岭镇普贤村江庙组的村民,2015年一老板占用自家土地竖立广告牌,没有任何赔偿,现该老板不使用此处土地,但广告牌却未移除,希望相关负责人能与自己联系处理此事。

张八岭镇政府:经镇干部核实,先前已经多次给予经济补偿,现已协调好与来电人的补偿事宜,并准备签署合同协议。

来电人:凤阳县刘府镇官沟社区的中都驾校属于黑驾校,无营业执照且土地使用面积不足,请相关部门调查核实。

凤阳县交通局:接到反映后,运管所已通知该驾校关停官沟分训场地。5月15日上午,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有培训。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处理此事,并召开全县驾培市场整治会议,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整顿。

    (记者王太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