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巡查滁州安全生产汇报会召开

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巡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5月31日下午,省巡视组组长、省安监局原巡视员朱峰率省政府安委会第一巡查组来滁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副市长陆峰、杨东坡,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会议。

根据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巡查组自即日起至6月10日期间,将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张祥安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巡查,既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和集中指导,也是促进我们全面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契机,更是省政府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无论是对县区、部门还是企业,都是一件好事、一件大事,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的方针政策,进一步转变作风,正视存在的问题,促使大家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查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倍加珍惜”,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祥安强调,这次巡查的主要对象是政府、部门和企业,全市上下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深刻学习领会省政府关于巡查工作的重要精神,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全面接受巡查、全面查找不足、全面改进工作,不折不扣地服从巡查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巡查组的工作部署和整改意见,以巡查组工作为重、为先,为巡查工作让通道、开绿灯;不折不扣地完成巡查组提出的各类要求,协助做好各项工作,让巡查组充分掌握滁州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系统、全面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张祥安强调,巡查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我们将主动认领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主动抓好整改,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查督查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的良好机遇。凡是巡查组巡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措施方案,做到立行立改;凡是巡查组提出的建议,细心研究,及时落实;凡是巡查组交办的事项,保证质量,按时办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