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男子醉酒催债未果后拿酒瓶施暴

好朋友聚会,推杯换盏之后产生经济纠纷。双方殴打中袭击了前来劝阻的民警。5月31日,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了发生在明光市某KTV的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案,对违法人员周某行政拘留8日处罚。

5月30日夜22时许,明光市花园路某栋居民周某与朋友焦某夫妇一起喝酒吃饭,然后去明光市某KTV唱歌喝酒。期间,周某与焦某是好朋友,在喝酒过程中发生纠纷,周某向焦某催要生意欠款2万元,焦某不承认欠款。周某用啤酒瓶砸焦某。第一个啤酒瓶被焦某躲开,第二个啤酒瓶将焦某脖子砸伤并流血。焦某妻子报案。辖区西环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周某仍然追打焦某。民警冲上前阻止,周某不听民警劝阻,将2名民警手腕抓伤,周某被民警强制传唤到派出所。当日夜,治安大队接到西环派出所报警后,迅速增派警力配合当班民警开展介入调查,通过一夜调查、询问,查清周某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5月31日,治安大队依法对违法人员周某执行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