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牵手”昆明助企招工

滁州网讯(通讯员 蔡军部 姜 舒)为了加大地区劳务协作力度,帮助园区部分企业缓解“用工难”压力,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近日,经开区与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建立了劳务合作关系并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双方将通过人力资源合作,探索“新常态”下园区用工新形式,共建两地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互联互通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目的。并通过建立“一对一”劳动就业对接协作关系,深化区域人力资源互补合作,共享区域发展成果。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细节。通过“政府主导、公司搭桥、企业招聘、校企合作”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满足园区多方企业用工需求;充分发挥两地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优势,鼓励和组织两地基层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同时,引导和督导用人单位依法执行国家劳动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劳动条件和劳动保护,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劳动者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