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裸体男子流露荒野,滁州民警及时助其返乡

2

 

1

 

滁州网讯 近日,苏滁现代产业园派出所及时妥善救助一名外省精神病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关爱、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5月31日上午,苏滁现代产业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裸露着身体的年轻男子躺在苏滁垃圾站草丛边,民警上前询问时,发现该男子神志不清、身体极度虚弱,民警立即将其抬上警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耐心询问,该男子自称自己叫葛文渊,家庭住址等信息都不清楚。民警通过全国人口信息系统进行同音查询,逐一比对,在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下,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几个小时的查询、比对,终于确定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其为浙江宁波人。后在浙江宁波警方的协助下,最终联系上了该男子的家属。

次日下午,该男子母亲来到了派出所,见到了在外流浪多日的儿子,喜极而泣,屈膝下跪以表感谢,为民警忠诚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感动不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