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组团赴合肥考察装配式建筑

为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17年6月1日,市规建委组织各县(市、区)规建局分管负责人、质监站长、市直有关部门一行40余人,赴合肥考察装配式建筑。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宇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PC工厂,听取了公司技术负责人对PC结构、地下管廊等预制构件生产工艺的全面介绍。然后又在合肥市质监站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滨湖润园项目。该项目是目前合肥市在建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安置小区,预制装配率达52%。项目施工单位中建一局就装配式建筑的施工组织、安装工艺、质量控制、样板区、构件节点施工展示区等向考察组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灌浆的全套工艺,考察组一行在参观过程中与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

这次合肥之行,考察组成员对装配式建筑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开拓了眼界,增强了信心,纷纷表态结合滁州实际尽快落实,全力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