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琅琊城管启动高中考应急保障

滁州网讯 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根据考试时间、考点路径和管控范围,全面启动高中考应急保障模式,竭力为广大考生舒心应试提供良好市容保障。

该局依托城区网格化管理特点,分班次、无盲区地依法实施各类市容整治行动。一是全力治乱。该局安排9个执法大队分别对各自区域乱占乱摆、乱贴乱涂和乱栓乱挂等市容乱象予以集中整治,并把主次干道两侧、公园广场附近和商场超市周边作为重点,一律予以严管重罚和强制纠错。二是竭力治噪。突出对户外商业宣传表演、流动摊贩喇叭叫卖和占道加工作业等噪音源实施宣传敬告、取缔叫停,并安排市容窗口在高中考期间一律暂停审批户外宣传活动。三是倾力治脏。组织环卫所重点加大各个社会化保洁服务公司的督查、考核力度,督促严格按照作业标定内容、标准清洁除尘、清扫路面和清运垃圾,并采取轮班制保持包括背街小区和无物业小区在内的所有道路干净清爽。四是合力治堵。着力加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的商贸秩序管理,定岗值守全力疏堵。   (温仕兵)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