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皖东检验检测院正式揭牌成立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6月2日下午,皖东检验检测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滁州市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成立皖东检验检测院,是将市食品药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粮油质量、市技术监督检测等中心按照检验业务相同或相近,分别集中到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和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2个检验检测基地,承担原主管部门指令性工作任务,并根据滁州市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需求,开展检验检测市场化服务。

按照《滁州市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实施意见》要求,整合工作分三步走:今年3月至6月,为机构整合阶段,完成机构、设施、人员、财产整合;4月至12月,为完善管理机制阶段,建立健全各项机制,确保运行顺畅、管理高效、技术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推动国家电子元器件质检中心争创成功;2018年至2020年,是品牌化发展阶段,推进检验检测院跨区域、跨层级整合,形成特色,实现品牌化发展。

副市长罗建华出席并为皖东检验检测院揭牌。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实施意见》抓好落实,确保组建一个运行顺畅、管理高效、技术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的皖东检验检测院,更好地服务滁州的经济建设。


中安在线原文网址: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7/06/05/007637392.shtml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