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张祥安就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6月6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滁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就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滁州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老干部工作,亲自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怀着敬爱之心、尊老之情,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广大老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关心、支持在职同志的工作,共同为推进美丽滁州建设、冲刺总量全省第三鼓劲加油、添砖加瓦,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张东明就贯彻落实张祥安重要批示强调,要强化看齐、强化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以严实标准、严实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以敬爱之心、尊老之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共同为美丽滁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东明说,老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的今天就是老干部的昨天,要相互理解,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还贯彻落实了市委改进文风会风的要求,仅用时20分钟。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