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李树陆峰到凤阳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3

 

滁州网讯 6月8号,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陆峰到凤阳县大庙镇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潘金钟等陪同检查。

李树、陆峰先后来到龙泽源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金禾矿业有限公司,下车间、查看生产流水线,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两个企业在环保设施投入、新工艺流程应用、粉尘污染处理、职业病防治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检查中。李树、陆峰指出,环境安全问题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但同时企业也要切实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当前,中央环保督查组正在对安徽各地的环境问题进行督查,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要根据中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逐一对照,逐一解决,直至完全达到环保要求;政府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督促环境污染大的企业做好环保设施的投入,严肃问责推诿扯皮、履职不到位等行为,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当前和长远、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田益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