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县贫困家庭学生就学有保障

滁州网讯 近日,经过一个月的申请申报以及审核认定,凤阳县2017年春季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进入尾声,共审核认定建档立卡贫困户从幼儿园至大学本科阶段各类贫困在校生3668人,通过“农村一卡通”共打卡发放资助资金296.13万元。

今年,为了加大对贫困户在校生的资助力度,将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学生资助纳入民生工程学生资助项目中,凤阳县教体局修订了教育精准扶贫实施方案,经县政府审批,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在校生扶贫补助标准平均提高幅度达50%。同时,积极通过村镇和扶贫包保干部以及学校,加大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和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力度,通知贫困户提前做好申请登记工作,并要求各乡镇和行政村,反复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有效保障了贫困家庭学生在校巩固率。                      (陆 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