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暴雨没有造成灾害损失

雨太急,滁城部分路段短时内涝

各排涝点马力全开,没有造成灾害损失

滁州网讯 上周五至周六的一场强降雨突袭我市,24个小时内滁州市区降雨量达162毫米,让街头不少低洼地带短时成为“一片泽国”。

10日上午,记者冒雨走访滁城,发现整夜暴雨后滁城多处道路积水严重,车辆驶过溅起较大水花;城南全椒北路与龙蟠大道交叉口、城东清流东路与苏州路交叉口、老城区建设路与天长路交叉口、老城区北关滁沙路铁路涵洞等路段积水最深处约有30-40厘米,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较大安全隐患。记者注意到,在上述积水路段,交警部门放置了小心慢行的交通警示标志,并有交巡警帮助抛锚车辆推出积水区域,搀扶群众步行通过积水路段。

当天下午,雨水渐小,街头的积水也渐渐退去;至下午5时左右,除部分排水管口外,滁城主要道路基本已无明显积水。据悉,由于近几年滁城市政排水系统逐渐改善,加之城区各排涝站开机全力排涝,此次短时内涝没有造成灾害损失。(记者刘 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