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开通公积金全国异地转接平台

滁州网讯(通讯员朱 瑜 记者戴有胜)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顺利完成一笔因职工调动发生的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这是我市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开通后的首单业务。

此前,由于全国转移接续标准不统一和信息化技术手段落后,跨省区调动工作的职工需要在转入地办理“接收函”,凭“接收函”在转出地申请办理转出,往返两地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手续,费时费力。鉴于此,该中心积极向有关方面沟通、协调、申办,最终5月开通了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现在,申请人只需在新的工作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两地公积金中心通过平台操作,极大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了跨区域调动人员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效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