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考期间,滁州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考试开始前,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考试结束,视情况决定是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进入

滁州网讯 滁州市2017年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滁城城区共设置6个考点,即二中、三中、五中、六中、八中和旅游商贸学校。记者昨日获悉,为确保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市交警支队将对上述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6个考点周边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具体管制道路的范围包括:二中考点的明光路(南谯路至定远路一段)、四合路路口、南湖路;三中考点的丰乐大道(西大街至育新路一段)、鼓楼街、忠佑巷;五中考点的丰乐大道(琅琊路至凤西路一段);六中考点的同乐路(全椒路至永乐路一段)、文昌路、幼安路。

同时,八中门前的南谯路、旅游商贸学校门前的凤阳路,对小型车辆、客运班车、公交车、摩托车以外的大型机动车、拖拉机农用车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考试期间禁止车辆在考点门前停放,非机动车禁止在机动车道停放。交警将摆放停车示意标牌,引导机动车在周边非机动车道临时停放。

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将安排足够警力,重点管控考点门前明光路、鼓楼街、丰乐大道、同乐路、南谯路、凤阳路,维护好交通秩序。

本刊提醒广大市民,考试开始前,接送考生车辆可即停即走,禁止车辆随意掉头;考试结束时,将视现场交通状况,决定是否允许接送考生车辆进入。

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及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现场交警的指挥,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包增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