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到定远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室、市水利局、市人防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定远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召开督办会议现场办公确定整改工作方案、拟定解决问题对策、确立整改见效时限。

当天,王图强一行先后深入定远县化工园区撇洪沟、安徽富丽华化工有限公司、荣怀龙扬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以及桑涧镇农科村,现场查看企业污水收集、处理、排放等情况,详细了解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王图强当场严肃指出了整改工作存在的种种不足。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议上,王图强要求定远县要从管理措施、技术措施、工程措施和经济措施四个方面着手,针对突出问题迅速确定整改方案,细化管理监督举措。要研究好企业环评报告,了解各企业污水成分,迅速确定污染源;要提高现有处理污水的技术手段,确保撇洪沟内无污水流入;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奖惩措施,做到赏罚分明,鼓励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倒逼违规企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完善园区环评,用长远眼光看问题。

就定远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王图强强调,市水利局、市人防办作为牵头包保单位要加强督促指导;定远县政府作为责任主体要认真梳理问题,细化任务、明确到人;定远县人大要加强监督,既要找出问题,更要帮助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包保单位和定远县政府对已经形成共识的事情要坚决做到抓落实有回应,确保地方经济绿色、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