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撸起袖子加油干

苏滁现代产业园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通讯员何剑)今年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不断加大重点工程建设调度和督查力度,强化工程管理,通过实施“挂图作战”“节点考核”“微信调度”三项举措,全力加快推动重点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园区在建的27个重点项目均达或超序时进度,其中国际商务中心、三期标准化厂房等7个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量,即将竣工交付。

“挂图作战”保竣工。对照施工合同规定的施工工期和现场的实际施工情况,每个项目都要明确竣工交付时间,在项目建设工地竖起工程倒计时牌,明确项目建设责任部门、责任人和竣工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推进模式从“闭门督办”向“公开督办”转变。

“节点考核”强管理。按照“明确重点抓责任,瞄准节点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突出施工关键节点层层倒逼机制,项目开工前,就逐栋楼明确开工、基础完成、主体完成、竣工等施工关键时间节点要求,逐个与企业签订任务书,到时间节点督查完成情况。

“微信调度”提进度。督办工程进度实行“微信日调度”机制,每个项目建立一个施工、监理、审计、建设房产环保局和园区分管领导参加的微信群,施工企业每天统计上报施工人员和机械,每天上报当天施工进度,监理和建设单位每天对照检查,发现进度滞后的,督促施工企业第二天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及时赶上进度,切实做到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保障工程按期竣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