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考首日,滁州全市各考点平稳有序

个别考生丢失准考证,提醒考生及家长保管好准考证

5

考生们走出考场。特约摄影赵辰 摄

滁州网讯 昨天,备受瞩目的2017年中考拉开大幕。在各地教育、公安等多部门全力保障下,全市8个考区、28个考点的近4万考生顺利完成首日考试。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中考第一天全市未出现违纪舞弊现象。

昨天上午,记者对滁州城区部分考点进行了走访,发现考点附近均实行了交通管制,同时设立标志提醒附近车辆不要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此外,环保、无线电等部门也深入考点内外,为中考保驾护航。为应对突发事件,考试期间,我市市、县两级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工作,建立考试值班热线,保持通信联系畅通。同时加大考风考纪整治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昨天下午5点,伴着铃声的响起,中考物理与化学科考试结束,考生们走出考场。据市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的考试,全市考生均做到了诚信考试,未发生违纪舞弊情况。不过,昨天的考试,个别学生出现了丢失准考证的情况,经及时报告学校已得到妥善处置。本刊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并记住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