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滁州网讯(通讯员张宏清 记者吕静远)在琅琊山争创国家5A级风景区之际,市红十字会在滁州学院为琅琊山景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救护专题培训,以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和院外急救能力,提升景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激反应能力。来自琅琊山景区旅游发展公司和景区执法局的全体人员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通过视频播放展示近期明光市街头一例心肺复苏成功案例,引导大家高度重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授课老师紧紧围绕琅琊山景区的特点,精心备课、科学设置教学方案、创新授课方式,以琅琊山为背景,设置了游客突发心搏骤停、深秀湖景区游客溺水急救、南天门景区游客摔伤等模拟突发事件,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溺水救援和四人搬运法等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受到了景区学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