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慰问滁州光荣院老军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滁州网讯 2017年6月10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走进滁州光荣院慰问老军人并送去慰问物资,为老人们送去一片爱心。

据悉,当日下着瓢泼大雨,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一行人不畏风雨前往探望老军人,该行员工仔细询问了老军人们在光荣院的生活情况,与他们话起了家常,并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老人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交通银行的关心和帮助。在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员工的陪伴下,老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龄事业的发展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把关爱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重视和参与关爱老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公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