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小伙网购号牌车贴欲行千里,谁料还未出城就被交警查获

1

滁州网讯 6月13日下午13时许,全椒县倪某某驾驶车号牌为皖MJY9**的白色轿车沿港口路行驶至襟襄路路口时被火眼晶晶的执勤交警拦截下来。

原来,倪某驾驶的白色轿车车牌上原来数字6被一个磁铁片遮盖伪造成9,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经调查:倪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自己平时驾车粗心大意,经常被电子监控抓拍。这次准备驾车去千里外的内蒙古,怕再次被抓拍,所以从网上购买了数字磁片,将自己的车牌部分数字进行伪造。谁知道他刚把车贴装上,准备在街上试试效果,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倪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3项之规定。交管部门依据法律法规,对倪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0天并处5000元罚款、驾驶证被记12分的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