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涧溪镇“六要素”做活乡村旅游经济

滁州网讯 明光市涧溪镇发挥凹土资源优势,结合青山、绿水、桃林等资源,逐步打响了“凹土之都、明绿之乡、商贸重镇、旅游胜地”招牌,建设了独具特色的“风情小镇”。

“吃、住”主打农家牌。引导镇内农户利用自家房屋、土地、塘坝,自主发展特色农家乐。“行、游”主推乡村情。整合清明山、鲁山等资源,形成了“春赏桃源仙境、夏看黄寨美景、秋观跃龙风情、冬尝明绿美酒”的乡村四季旅游风景线。“娱、购”主销土特产。规划朝阳岗生态旅游区,聚力建设生态采摘园、旅游观光园、亲子游乐园。

    (孙姣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