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仓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s2

s

滁州网讯 2017年6月是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定远县仓镇围绕“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倡导安全文明风尚”主题,利用镇赶集日设立仓镇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供安全常识、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活动现场,宣传台前摆放着消防、交通、食品安全、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安全知识,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服务8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邵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