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3岁男童找姐姐走失

父母以为走失急忙报警,孩子竟凭借记忆徒步走到姐姐小学

滁州网讯 3岁孩子想念姐姐,竟然凭借记忆找到学校。日前,明光市靳郢路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帮助当地居民陈女士找回走丢的儿子。

当天上午10时许,明光市居民陈女士下楼买东西,一时大意未将屋门上锁。几分钟后,陈女士回到家中,发现年仅3岁的儿子小强(化名)不知所踪,四处寻找无果,立即拨打110报警。

辖区靳郢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和陈女士一道四处寻找。40多分钟后,搜寻民警走到逸夫小学门口,终于找到走失的孩子。原来,小强的姐姐在这所小学,聪明的孩子是来找姐姐了。

    (侯东宝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