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卫计委“八副药”预防职务犯罪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南谯区卫计委以开展“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为抓手,有针对性地配制“八副药”,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打好预防职务犯罪“预防针”,确保全区医改工作健康、顺利推进。

一是组织一次正面典型宣传学习活动,向先进典型赵炬同志、向“双百优双十佳医生护士”及本地本单位先进典型学习;二是组织一次系统内行风培训;三是组织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四是组织收看一次廉政教育片;五是组织旁听一次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六是组织参加一次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活动;七是邀请检察官作一次预防职务犯罪辅导报告;八是开展一次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全覆盖的提醒谈话。

通过系列预防活动,让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人人有触动、人人受教育、行风得好转,进一步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陈伟华 朱文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