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扶贫土豆”昨日上午运抵滁州城

1

满载着“扶贫土豆”的卡车在市林业和园林局门前停稳后,20多位员工立即卷起衣袖,争相搬卸。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王青 李慧 郭军)6月19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扶贫土豆”的卡车在市林业和园林局门前停稳后,20多位市林业和园林局的员工立即卷起衣袖争相搬运。

“看到《滁州日报》《皖东晨刊》和滁州在线对定远土豆的新闻报道后,我们不仅第一时间与报社联系,发动全体员工订了1000公斤土豆;此外,作为定远县蒋集镇蒋集社区的帮扶单位,我们又与该镇联系,额外订了6000公斤土豆,并自付运费2000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薛玉苍表示,购买“扶贫土豆”不仅是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更是为了在全局上下增强扶贫助困意识。接下来,他们要将这6000公斤土豆再分送到藕塘、皇甫山、老嘉山等5个国有林场及林业科学研究所等二级单位。

除了市林业和园林局订购6000公斤,还有市统计局订购了500公斤、市城管执法局的一位蒋集老乡订了447.5公斤的土豆。在多方努力下,目前蒋集镇的土豆已销售90%。

♥市林业和园林局订购6000公斤

♥市统计局订购500公斤

♥市城管执法局一工作人员个人购买447.5公斤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