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椒十字镇法律援助惠民生,为民服务显真情

滁州网讯 为深入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开展,近年来,全椒县十字镇积极采取措施,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法律援助窗口服务水平,为实现“创一流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基础。

    该镇通过设置公示栏、发放便民服务卡等措施,将法律援助的工作时限、机构设置、联系方式、工作流程等公示上墙,让群众一目了然。严格执行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咨询接待“无障碍”。不断完善城乡接待网络,对老弱病残开通绿色通道,设立法律援助便民点,使受理审批“无等待”。成立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免费法律咨询、现场援助等活动,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回访活动,建立调查回访档案,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让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发挥实效。            (童蔓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