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男子撞倒老人,跨上摩托疯狂逃逸

滁州网讯 骑摩托车撞倒老人,男子爬起身后跨上摩托车疯狂逃逸。近日,滁城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发之后,辖区滁州交警二大队几经周折,终于锁定并抓获逃逸嫌疑人。

当天早晨7时40分许,滁城创业路油库附近,一名骑着自行车带着钓鱼竿的老汉准备转弯时,被身后疾驶而来的一辆摩托车撞翻在地。老人头部着地,流血不止。骑车男子不顾老人痛苦呻吟,从地上爬起身来,跨上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辖区滁州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附近修理铺的工人告诉民警,听到车辆撞击、看到老人倒地后,发现一名男子骑黑色摩托车,快速向南逃逸。通过沿途视频监控,警方最终锁定嫌疑摩托车。随后,民警赶赴嫌疑人家中,连人带车带回调查。  

    (秦峰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