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1.5万公斤土豆昨运抵滁州经开区

本网购买“扶贫土豆”呼吁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

1.5万公斤土豆昨运抵滁州经开区

博西华、银鹭、猎豹、金鹏等40多家企业均订购了“扶贫土豆”

r2

6月20日下午,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和一些爱心企业订购的1.5万公斤土豆运达经开区管委会后,工作人员立刻忙着搬卸。   记者王家国 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王青 李慧 郭军)6月20日一大早,定远县张桥镇管李村村委会的大门前,贫困户们开着三轮车、手扶拖拉机,装载着自家收获的土豆集聚到这里。管李村党总支书记杨国先告诉记者:“这1.5万公斤‘扶贫土豆’一会就从镇里出发,送到滁城。”

下午2点左右,满载“扶贫土豆”的卡车抵达滁城。据了解,本次装载的1.5万公斤土豆是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和一些爱心企业订购的。经开区管委会综合办主任王平对记者说,他们在《滁州日报》《皖东晨刊》上看到定远扶贫户种植的土豆遭遇滞销的消息后,就立即在员工中发起购买倡议,大家都非常积极,你要25公斤,他要50公斤,很快就订购了1950公斤土豆。“购买土豆,帮助农民解决销售难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这种行为,传递一种扶贫助困的正能量。”王平说。

除此之外,在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的倡议下,多家爱心企业也积极响应呼吁,参加了“扶贫土豆”购买活动。在王平主任的手机里,记者看到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发来的信息:“我公司食堂已经购买了3000公斤土豆,此外还发动员工自愿购买1000公斤土豆。”截至目前,博西华、银鹭、猎豹、金鹏等40多家企业均订购了“扶贫土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