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加大财政投入支持科技创新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财政支持力度。从2017年起,每年安排1500万元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实施一批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重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升级、产学研合作、创新能力建设。

设立40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风险补偿基金,专门用于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损失补偿问题。县财政首次拿出200万元,探索发行科技创新券。县财政出资3000万元参与滁州市天使投资基金(单独核算),专门用于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定远创新创业项目和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县财政追加到3000万元过桥续贷专项资金,优先满足科技型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需要。设立1亿元的战新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扶持基金,专项支持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新产业领域重点企业创新发展。

(王广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