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开放日里,探访滁州电梯应急救援平台

安全乘梯知识你知道吗?

开放日里,探访电梯应急救援平台

滁州网讯 “遇上电梯发生故障咋办?不要着急,滁州市民拨打12365,救援队伍就会迅速赶到。”昨日,滁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市质监局举办,活动邀请了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社区居民、物业公司负责人、滁州日报社小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电梯应急救援平台,了解安全乘梯知识。

活动中,参观人员通过电梯文化长廊、滁州12365宣传片等形式,了解我市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建设、接警、处置、维护等各项工作。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金智保利”杯电梯安全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本次征文比赛设置社会组和滁州日报社小记者组,每组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据悉,滁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平台于2016年10月建成投入运行,11月正式投入使用。在短短的半年内,12365电梯应急救援热线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全天候24小时受理群众源于电梯质量及安全等的报警、求助、咨询以及关于质监其他相关业务的投诉、举报、咨询,有力地保障了居民乘梯安全。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