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吴圩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到位

滁州网讯 为做好2017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吴圩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目前已完成农业支持保护补贴面积登记(分村到户)工作,农补发放工作有序开展,预计6月30日前完成发放工作。

镇村干部一道进村入户,挨家挨户对照土地确权登记核实补贴发放面积和农户信息,明确以组为单位,将核定到户的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资金等详细信息粘贴在所在村组,及时进行公开公示,实现阳光操作;同时严格规范补贴工作程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出现骗取、冒取等补贴资金的行为严肃处理。

(齐 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