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电信完成通信防汛抗灾应急演练

抢修人员快速搭建开通天翼4G应急基站。  

滁州网讯 为提前做好应对强降雨、雷暴、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灾害的应急通信保障,提高指挥调度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20日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联合长途线务局、通信工程公司在沙河水库区域开展了通信防汛抗灾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滁州市区突降暴雨,通信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洪水范围内通信阻断场景。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接防汛通讯保障办公室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迅速集结设备、线路、无线等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奔赴灾区进行防汛抗灾通信抢险。经过60分钟快速有序到位的应急抢险,圆满完成现场指挥部搭建、通信抢险物资到位、海事卫星电话开通、光缆应急线路架设抢修、4G应急通信基站开通、重要客户通信保障应急等抢险任务。本次演练较好地提升了电信抢险应急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                                             (陈 晓)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