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夯实组织基础 凝聚发展动力

—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党总支事迹简介

滁州网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党总支部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打造过硬队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认真制定农村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通过学习培训,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显著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不断增强,能够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村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各项制度执行严格,党内生活严肃规范,党组织活动经常化、多样化。积极推行阳光村务工程建设,重大村务决策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规范化制度的强力执行,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了精准扶贫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创造满意业绩。立足村情,顺应民意,在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成效明显。完成了7口当家塘扩容加固和2条干渠的疏浚工程,完成了5条道路和一座桥梁的建设工程,完成了过境主干道的提升改造工程,交通面貌得到极大改善。狠抓脱贫攻坚,认真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以光伏产业为主导,2016年集体经济收入达23万元,顺利实现了贫困村出列的目标。 (储组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