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投入亿元助贫困户危房改造

滁州网讯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定远县农村危房改造计划投入约1亿元,助力全县4557户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

据悉,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对象由22个乡镇集中上报,县危改办与县扶贫办、残联、民政、财政实行平台共享确认。按照新建和维修的标准进行补助,严格建筑面积及房屋质量标准,约定改造时限,压实政府责任,对确实无人力、财力的特困户,实行一户一策,精准改造助力完成任务。严格管理资金使用,实行专项管理、转账核算、专款专用,直接将补助资金发放给补助对象,严禁截留、挤占、挪用或变相使用,确保全县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屋。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危房改造4102户,扶贫资金已到账3617万元,预计6月底完成第一批乡镇打卡发放。

    (万义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