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涧溪镇“扫黄打非”宣讲上街头

滁州网讯 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6月20日上午,明光市涧溪镇宣传室、文化站、团委等各部门联合开展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切实净化社会环境”为主题的“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涧溪实际,向过往群众宣讲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引导涧溪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开展“扫黄打非”活动,提高了涧溪百姓抵制“扫黄打非”的意识和能力,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林其泽 孙姣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