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安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IMG_20170623_152426

滁州网讯 6月23日下午,滁州市安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安徽日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经济报、滁州日报、滁州网等多家省、市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上,滁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朱伟通报了滁州市安全生产形势、各类事故查处工作以及安全生产活动宣传工作情况。

今年1-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事故总数、受伤人数稳步下降,建筑业事故大幅减少,绝大部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状况普遍得到改善。

会上,朱伟对今年以来的重点事故及相关处理工作做了重点介绍。滁州市安监局还加强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治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

据了解,今年以来,滁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并加强汛期和高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持做好应急值守和救援处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