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参观博物馆

2

 

3

 

滁州网讯 6月23日,滁州市人大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了40多名老党员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为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我馆精心准备,安排了有经验的讲解员为老党员们提供专业、耐心的讲解,并根据老同志行动不便的特点,适当调整了参观路线和讲解时间。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博物馆一楼自然展厅和二楼历史展厅,在一楼自然展厅老干部们对湿地天堂和走进森林单元特别有兴趣,不时相互讨论并向讲解员发出提问,在二楼历史展厅老干部们在清流关、老火车站、遵阳街等承载滁州历史记忆的图文展板前驻足观赏,勾起了一代人对滁州历史的回忆。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认为滁州博物馆的建成,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市软实力、进一步提升了滁州城市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