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起,滁州坐高铁去兰州仅需9小时

滁州网讯 早上从滁州坐高铁出发,下午到兰州吃正宗地道的兰州拉面,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愿望7月1日就可以实现啦!昨天,记者从高铁滁州站获悉,上海铁路局7月1日零时起实行“7·1”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首次开行上海、杭州至兰州西的两对高铁列车。

“目前从滁州坐火车到兰州最快也要24个小时,最慢要25个小时,高铁开通后,时间将缩减至9小时。”高铁滁州站客运班长吕仁忠告诉记者,受益于宝兰高铁的开通,这是首次开通长三角地区到兰州的高铁。对我市而言,从兰州回滁州可以乘坐G1873(兰州西-杭州东)列车直达,中午12点开,晚上9点就能到达滁州。而去兰州由于G1912(上海虹桥-兰州西)暂不停靠滁州站,市民可以从南京南或者蚌埠南中转,同样十分方便。蚌埠南是早上8点半发车,到兰州西下午17点左右。

铁路部门提醒,暑假的时候,有想去兰州方向游玩的旅客,可以关注这个信息,7月1日开通以后将会投放销售高铁票。新图列车开行详情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