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研究调整滁城民用天然气建安价格、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旅游业培育成重要支柱产业、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等事项。

会议原则同意对滁城民用天然气建安价格进行调整。根据方案,从2017年7月15日起,不分新建与老旧住宅,滁城民用天然气建安价格统一由每户1600元提高到2200元,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廉租房价格不变,对低保户实行优惠,每户1000元。对有特殊需求的住户天然气建安价格,由滁州新奥燃气公司依据工程定额和取费标准,编制工程造价预决算,与用户协商后确定。会议强调,价格调整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高百姓知晓率。

会议强调,加快发展旅游业,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引擎,是促进产业扶贫脱贫、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是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地区形象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旅游业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来制定目标,以全域化的理念引领旅游业发展,以项目化的方式推动旅游业发展,以优质化的服务提升旅游业发展,以品牌化策略营销旅游业发展,着力补齐短板,建立健全产业链,努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和重要支柱产业。

会议原则同意《滁州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实施办法》。会议指出,推广政府购买服务是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改进政府提供服务方式的根本要求。要围绕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建立市、县(区)统一高效的政府购买服务平台和机制,制定更加科学的购买目录,更加规范的购买标准,更加优化的购买流程,实现以更低的服务成本、更高的资金效益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