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斋朗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皖东烈士陵园

1

滁州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定远县斋朗学校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来安县半塔镇参观皖东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皖东烈士陵园,全体参观人员首先在半塔保卫战旧址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随后,瞻仰了烈士纪念塔,默默注目“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几个金色大字,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来到纪念碑前,仔细阅读张云逸撰写的《半塔烈士纪念碑记》,了解半塔保卫战的经过和历史意义。接着,走进皖东革命烈士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在皖东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看到纪念馆中陈列的烈士遗物和革命史料,大家心里油然而生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

本次参观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肖明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